刘诗诗婚期将至气色好,亮相纽约时装周

时间:2016-02-20 11:05:0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纽约当地时间2月17日,刘诗诗出席2023纽约秋冬时装周发布会,以一袭简约无袖连衣裙亮相的她气色非常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纽约当地时间2月17日,刘诗诗应邀出席了2016纽约秋冬时装周发布会,现场刘诗诗身穿一袭简约无袖连衣裙,婚期将至的她气色非常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刘诗诗与陈柏霖出席纽约时装周某春季大秀活动现场,刘诗诗以一身简约无袖连衣裙优雅自然,陈柏霖一身蓝色西服搭配,帅气利落。

 

刘诗诗看秀时面带笑容,体态优雅,气色极佳。

 

刘诗诗为纽约时装周站台,大秀长腿。

 

刘诗诗、陈柏霖和品牌设计师一起合影

 

以上就是刘诗诗时装周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