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XX林XX甜蜜同居恋情曝光,两人相差18岁

时间:2016-02-19 15:26:2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冯XX和林允被记者拍到一起甜蜜同居过春节,还一起逛公园,两人恋情似乎坐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冯XX林XX分别作为春节档贺岁大片的主角,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近日两人被曝甜蜜同居恋情更是上了热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冯XX林XX甜蜜同居一起过春节

据悉,1月21日,记者拍到林XX出现在冯XX的公寓里,冯XX出门后,林XX也跟着走来,之后林XX前往摄影工作室,深夜再次赶回到冯XX的小区。大年廿七,冯XX结束某电影的宣传返回上海,同时林XX也结束了电影的宣传并没有返回湖州,而是到达了上海,大年廿八,记者发现冯XX车里林XX的身影,两人一同前往税务所和冯XX的爸爸会合,两人车中十分亲昵,之后两人一同走进一间服装店为林XX挑选衣物。

 

 

林XX在冯XX家中做年夜饭,还曾一起逛公园

大年廿九,林XX晒出做年夜饭的照片背景被网友证实正是冯XX家中,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据悉,两人早在去年5月便一起逛公园,5月17日,冯XX与倪XX分手。对此,当事人均没有作出任何正面回应,但从种种迹象表明,虽然两人年龄相关18岁,恋情似乎坐实。

 

 

以上就是冯XX林XX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