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什么时候举行?刘诗诗婚礼可能佩戴的珠宝盘点

时间:2016-02-16 14:13: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刘诗诗婚礼或将于今年3月举行,而刘诗诗婚礼最有可能佩戴的珠宝是珍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刘诗诗和吴奇隆这对相差17岁的金童玉女在新西兰拍摄的婚纱照在网上曝光,网友猜测2016年娱乐圈第一场婚礼就有可能是“四爷”和“若曦”,那么对于刘诗诗婚礼可能佩戴的珠宝,也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刘诗诗婚礼或将在3月10日生日当天

据知情人透露,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婚礼极有可能在三月举行,因为刘诗诗的生日是3月10日,吴奇隆或许会以一场盛大的婚礼送给刘诗诗为其庆生。

 

 

 

刘诗诗婚礼可能佩戴的珠宝

1、青金石

刘诗诗最常佩戴的珠宝是青金石手串,青金石是男性的刚毅和女性的柔美相结合,非常适合刘诗诗的的气质。
  
2、石榴石

刘诗诗曾佩戴了一款石榴石的手串,石榴石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但作为婚礼不太适合。

 

3、珍珠

早前,刘诗诗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佩戴珍珠耳坠的照片,珍珠和刘诗诗的气质非常相符,作为婚礼上的珠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刘诗诗婚礼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