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X文化课总分第一,盘点娱乐圈里的学霸明星

时间:2016-02-16 10:56:4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很多人想不到,当年杨X以文化课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XX电影学院表演系,下面一起来盘点娱乐圈里的学霸明星吧。

娱乐圈里隐藏着很多让人想不到的学霸明星,其中杨X就以文化课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XX电影学院表演系,下面一起来盘点娱乐圈里的学霸明星吧。

1、杨X文化课总分第一

杨X地高考前夕还在忙着拍戏,几乎没有时间复习考试,但是专业课杨X凭借现学的一段西班牙舞和一首XX就顺利通过考试了,还以文化课总分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属于天才型学霸。

 

2、李X倒霉型学霸

大导演李X高考时可算是非常倒霉,第一年考大学时以6分之差落榜,第二年重考数学差了0.6分,只考上艺专影剧科,但后来通过在舞台上学习芭蕾、写小说、练声乐、画素面等不断努力,才成就了今天李X大导演身份,属于倒霉型学霸。

 

3、XX苦读型学霸

XX于1997年高考落榜,后来家里人安排她进了职业模特队,在职业模特队期间一边训练表一边苦读,3年后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属于苦读型学霸。

 

4、章XX紧张型学霸

章XX考中央戏剧学院时,初试由于非常紧张在诗朗诵背到一半打住了,但一位男老师提示还是背完了,复试时演小品也因为紧张完全想不起自己怎么演的,最后还是顺利通过了考试,属于紧张型学霸。

 

5、黄X天才型学霸

高中文理分科的时候,黄磊一直想学理科,但父亲却以考文科分数低让黄磊选择文科,当时文科不突出的黄X通过后来的努力进步很快,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属于天才型学霸。

 

以上就是盘点娱乐圈里的学霸明星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