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男友疑似曝光,两人春节来回同行马尔代夫

时间:2016-02-16 09:16:4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据悉,春节期间赵丽颖和神秘男子一起来回马尔代夫,疑似男友曝光,该男子名为王昊,1979年出生,是美国沃特迪士尼互联网公司CEO,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春节期间赵丽颖和神秘男子一起来回马尔代夫,行迹可疑,网友猜测该男子正是赵丽颖男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赵丽颖春节期间和神秘男子一同飞往马尔代夫

近日,有网友曝料,春节期间在马累机场偶遇赵丽颖和神秘男子,身旁还有一个中年女子,三人一同在台前咨询。据悉,赵丽颖春节期间并没有在廊坊陪父母,而是与该神秘男子一同前行马尔代夫,航班信息显示,赵丽颖和神秘男子并没有直接飞往马尔代夫,而是中途先到达斯里兰卡,逗留一小时后再飞往马尔代夫,行踪可疑。

 

神秘男子身份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王昊

据悉,赵丽颖同行的神秘男子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1979年出生,13岁留美,在华盛顿大学获得信息工程与数学双学位后,加入美国沃特迪士尼互联网公司。两人于10号回国,来回都是一起,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无论是身份还是身高都是相当登对。

 

 

以上就是赵丽颖男友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