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xx原名费XX,费XX为何改名叫林XX内幕揭秘

时间:2016-02-13 10:59: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随着大年初一上映的大片大热,其中担当女一号的星女郎林XX人气不断飙升,而近日被曝林XX原名费XX,究其为何改名叫林XX,黑历史随之不断被曝光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

一直备受瞩目的大片刮起的风波已经告一段落,但担当女一号的星女郎林XX的历史却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林XX原名费XX,费XX为何改名叫林XX,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美人鱼”林XX本名费XX

不熟悉的人可能不知道,林XX并不是这位“美人鱼”的本名,她姓费,原名叫费XX,林允是她的艺名。

 

费XX为何改名叫林XX?

林XX原名费XX,后来改艺名为林XX,费XX为何改名叫林XX?当中有何隐情?据悉,韩国人气少女时代成员之一林XX的粉丝曾喷林允“蹭林XX的名气”,所以遭来粉丝深扒“林XX原名费XX”,其黑历史随之一一曝光,网友猜测这大概就是林XX改名的原因。

 

林XX黑历史曝光

林XX黑历史曝光

1、常爆粗口

林XX的社交平台微博和以前用过的qq发表的心情常爆粗口,下面截取了部分信息。

 

 

2、学习成绩差

3、在校期间打架,喝酒

有ID名称为“2015的开始VIP”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是她因为群殴我们学校一个女孩子,被派出所抓进去拘留15天赔了好多钱,被打的女孩最后神智都不清楚了,事情闹得很大,最后放出来,人就消失了好久!”

4、在校期间交了几个男朋友

 

5、中途辍学,曾做代购

 

 

 

以上就是林XX原名费XX,费XX为何改名叫林XX的最新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