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复出拍戏,姚笛最新电视剧推荐

时间:2016-02-04 17:39: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姚笛在经历了文章事件后已经复出,本文为你带来姚笛最新电视剧详情。

经历过文章事件的姚笛可以说是受到了重创,但现在她已复出,还拍了好几部电视剧,下面我们来看看姚笛复出后的最新电视剧吧!

 

姚笛最新电视剧

2016年,姚笛最新的电视剧《王小米驯夫记》,饰演王小米,是一部当代都市,该剧于2016年上半年播出。该剧讲述的是王小米(姚笛 饰)一直暗恋着杨家磊(郭品超 饰),但是得知杨家磊要结婚的消息,非常伤心欲绝,但是在婚礼上,杨家磊的妻子陈安妮因恐婚落跑,在阴差阳错之下,王小米被当成了新娘,并且发生了一系列的婚姻故事。

 

2016年,姚笛最新的电视剧《爱的速递》,饰演杨一一,是一部都市情感,该剧于2016年播出,具体时间还需要待定。该剧讲述的是奔波在大城市憨厚善良的速递员熊旦(杜淳 饰)与个性十足,时而傲娇杨一一(姚笛 饰)为了爱情变得坚强的故事。

 

2016年,姚笛最新的电视剧《结婚为什么》,饰演饭饭,是一部都市情感情感剧,该剧于2016年播出,具体时间还需要待定。该剧讲述的是“三贱客”的饭饭(姚笛饰)、大虾(任重饰)、老刁(郑雅文饰)三位人之间的爱情经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