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长腿妃”程小晋粉嫩淑女照

时间:2016-01-13 10:29: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aka  
提要:《太子妃升职记》“长腿妃”程小晋粉嫩淑女照曝光,与《太子妃》中的“陈良娣”形成鲜明对比。

最近古装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火得一塌糊涂,程小晋因饰演“长腿妃”陈良娣而走红,近日,程小晋粉嫩淑女照曝光,跟陈良娣形成对比。

人气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正在热播,该剧“穷的坦荡、雷的萌翻”的剧情,一经播出就引起热议,收视一路飘红。在里面饰演的“长腿妃”的程小晋也得到了关注。

近日,程小晋粉嫩淑女照曝光,照片中程小晋妆容精致,手捧鲜花温婉可人,粉嫩淑女模样惹人喜欢,跟“长腿妃”陈良娣形成强烈的对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