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结婚证曝光,吴莫愁和哈林结婚照

时间:2016-01-11 10:42: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aka  
提要:吴莫愁结婚证曝光,被曝丈夫是一富二代引起热议,照片却遭到网友的质疑。吴莫愁和哈林结婚照曝光?一起来了解下。

此前,疑似吴莫愁结婚证曝光,被曝丈夫是一个富二代引起热议。可是结婚证照片却遭到网友的质疑,到底怎么回事呢?

吴莫愁结婚证曝光

此前,知名博主“圈少爷”在网上曝光疑似吴莫愁的结婚证,还指出吴莫愁已经隐婚,丈夫是一个富二代,“真是上天的节奏,吴莫愁隐婚被抓包,你们猜男主角是谁?哈哈不是庾澄庆,是富二代,小妮子也挺硬实,这也是抛弃一切闯豪门的节奏啊!”

可是吴莫愁的结婚证一曝光就遭到网友的质疑,照片中可以看到吴莫愁与其富二代丈夫的照片,登记日期还是两年前的2013年5月20日,但是男的1991年11月出生,当时领证还没到22岁法定结婚年龄,而且吴莫愁的眉毛被刘海遮住了,这样的证件照并不正规。所以,这个结婚证应该是合成的,并不存在事实。

吴莫愁和哈林结婚照

被誉为中国版的“lady gaga”的吴莫愁和哈林2012年因《中国好声音》结缘成为师徒,之后两人就不断传出各种绯闻,两人还大方在演出时公开接吻,甚至有网友曝吴莫愁到台湾跟哈林同居的消息,吴莫愁也曾在微博上疑似示爱:“我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疑似公布与哈林的恋情,但双方都否认恋情,然而吴莫愁的工作人员则回应说艺人的私事不方便问。

去年拍到台湾民视女主播张嘉欣疑似在哈林工作室过夜后,新恋情曝光。两人爱情温度逐步升高,多次被拍到甜蜜约会,虽然哈林并未表态,但从媒体爆光的两人亲密度来看,张嘉欣的确是哈林的正牌女友。所以,并不存在吴莫愁和哈林结婚照,两人只是师徒关系。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