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维个人资料、男朋友、年龄,晏维张一山参加《我是传奇》

时间:2016-01-03 15:08: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主持湖南卫视《噗通噗通的良心》等节目而备受关注的晏维出生于南昌,下面一起来看看晏维的个人资料、男朋友、年龄,晏维张一山参加《我是传奇》等详情吧。

凭借主持湖南卫视《噗通噗通的良心》等节目的晏维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晏维的个人资料、男朋友、年龄,晏维张一山参加《我是传奇》等详情吧。

晏维个人资料

中文名:晏维

外文名:Yan Wei

国    籍:中国

出生地:南昌

出生日期:12.26

职    业:艺人

毕业院校:湖南大学

主要成就:2010星姐选举全国冠军

籍    贯:长沙

身    高:170cm

体    重:52kg

三    围:89/65/83

擅    长:音乐、舞蹈、体育、古筝(六级)

星    座:摩羯座

晏维男朋友

晏维2015年担任《我是歌手》台湾盲人歌手萧煌奇的芒果经纪人而备受关注,而其男朋友也就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据“芒果妈妈”爆料,晏维的老公是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会长马睿,两人于2012年曾一起主持过《我是大赢家》结缘。 

马睿个人资料

中文名:马睿

外文名:Mary

别    名:马睿马同学 会长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

身    高:183.5cm

体    重:61kg

出生地:甘肃金昌

出生日期:1987年9月19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噗通噗通的良心》

主要成就:2015年度风尚传播者候选人

晏维张一山

晏维和张一山因一起参加青海卫视推出的极限生存挑战节目《我是传奇》相识,张一山每日体检都被美女管家晏维逼问跟杨紫的关系,有一次在张一山测心率时晏维突然问及:“你跟杨紫什么关系?”“跟你一样的关系”“这么不一般呢”晏维不相信,亲自给张一山测心率,测到张一山心跳急速,张一山受不到了逼问:“下期给我换个人,这人有神经病,精神病”,两人在节目中总是互相逗趣,晏维还真像极了张一山的管家那样八卦。

晏维多大?

对于晏维的年龄,她并没有在官方资料上公开,据悉,晏维出生于1990年,现年26岁,晏维于2005年获得湖南卫视金鹰之星《美丽中学生》冠军,这样推算,也是26岁左右。

以上就是晏维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