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明明自动请缨要求和袁姗姗演借位接吻,令袁姗姗不安

时间:2016-01-03 09:27:4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上周的《一年级大学季》黄志忠给学生布置了借位接吻的作业,邵明明自动请缨要求和袁姗姗演对手戏,太过热情,令袁姗姗很不安最后拒绝,一起来看看吧。

上周《一年级大学季》黄志忠给学生布置了借位接吻的作业,邵明明自动请缨要求和袁姗姗演对手戏,盘算着借一吻成为袁姗姗的男人,让袁姗姗感觉很不安。

在袁姗姗还没进入状态的时候,邵明明就张开魔爪冲了过来,袁姗姗马上摆出“NO”的手势喊“停”,“一下子就上来了,吓死个人”,袁姗姗直瞪着邵明明。“我这还没开始呢”。邵明明则装得很委屈。“结束了,我跟你的表演到此为止。”袁姗姗显然有点拒绝的意思,而黄志忠和学生却看得哈哈大笑。邵明明更是戏称:“我要让自己变成袁姗姗的男人。”顿时引发一阵哗然,袁姗姗却羞红了脸。

其实邵明明一直就很喜欢袁姗姗老师。一年级开学第一天,邵明明就要拉着袁姗姗合影还向袁姗姗索吻,后来在课上,邵明明多次主动要求和袁姗姗演对手戏,可能是因为一直以来的“阴谋”未得呈而心有不甘吧。

以上就是袁姗姗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