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李响孙骁骁结婚了吗/马天宇孙骁骁私下关系

时间:2015-12-31 16:22: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人,同时又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胜女的时代》《少年神探狄仁杰》等电视剧而备受关注的孙骁骁1985年出生于重庆,下面一起来看看孙骁骁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李响孙骁骁结婚了吗,马天宇孙骁骁私下关系怎么样等详情吧。

作为湖南卫视主持人,同时又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胜女的时代》《少年神探狄仁杰》等电视剧,孙骁骁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孙骁骁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李响和孙骁骁,马天宇和孙骁骁等详情吧。

孙骁骁个人资料

中文名:孙骁骁

外文名:Cindy

别    名:骁姐、骁宝、骁哥、骁爷、头盔骁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66cm

体    重:48KG

出生地:重庆渝中区

出生日期:1985年4月22日

职    业:主持人,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胜女的时代》《少年神探狄仁杰》《宝贝妈妈宝贝女》

李响孙骁结婚了吗

孙骁骁于2008年和马可一起主持《挑战麦克风》的时候和李响相识。当时其实已经有男友,男方是湖南娱乐频道的一个制片人,在孙骁骁和男友闹矛盾的时候,李响介入了两人的感情生活。早前李响在微博上公开对孙骁骁示爱,两人非常甜蜜。

马天宇孙骁骁私下关系怎么样

马天宇和孙骁骁合作过多部电视剧,,私下关系不错,是挺好的朋友,在李响和孙骁骁结婚时还扬言给孙骁骁当伴娘,穿婚纱参加孙骁骁的婚礼,可见两人私下关系确实不错。两人因合作主演的古装案探推理悬疑剧《少年神探狄仁杰》相识,剧中孙骁骁饰演的“童梦瑶”与马天宇饰演的“元芳”之间上演逗趣欢喜冤家,包括缠绵对视、甜蜜拥抱,最后更是忘我啃吻,电视播出后,两人惹得无数粉丝的热爱,这也使孙骁骁的人气上升一个高度。

孙骁骁家庭背景

孙骁骁的家庭背景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孙骁骁的父亲是某高官,家境非常好。孙骁骁刚到湖南卫视时,湖南卫视为她准备了一套豪华套房,再加甲壳虫小车。孙骁骁虽然一直没有公开过自己家人,但种种迹象看出孙骁骁家庭绝非普通家庭。

以上就是孙骁骁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