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林杉个人资料、老公、透视装

时间:2015-12-31 15:44: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新闻直播间》和《国际时讯》的主持人而备受关注的慕林杉1978年出生于天津,下面一起来看看慕林杉的个人资料、老公、透视装等详情吧。

作为《新闻直播间》和《国际时讯》的主持人,慕林杉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慕林杉的个人资料、老公、透视装等详情吧。

慕林杉个人资料

中文名:慕林杉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天津市河北区

出生日期:1978年

职    业: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共同关注》《新闻直播间》《国际时讯》

祖    籍:山东省烟台市

属    相:马

身    高:1.68m

慕林杉老公

慕林杉于2012年6月起担当央视《生活提示》节目主持人,对于其老公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慕林杉1978年出生于天津,现年32岁,女儿曼慈已经5岁了,她结婚算是比较早的。据知情人透露,慕林杉老公也是媒体工作者,据说是记者,更多消息慕林杉就没有透露了。

慕林杉透视

央视新闻主播慕林杉在2015年6月25日六点播新闻时身穿一件深蓝色贴身打底上衣,让胸部曲线清晰可见,这也一度引发了网友热议,一起来看看吧。

以上就是慕林杉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