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蓓蓓个人资料、老公和年龄

时间:2015-12-30 16:58: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而备受关注的陈蓓蓓出生于江西,下面一起来看看陈蓓蓓的个人资料、老公和年龄等详情吧。

作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陈蓓蓓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陈蓓蓓的个人资料、老公和年龄等详情吧。

陈蓓蓓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蓓蓓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66 cm

体    重:48kg

出生地:江西九江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代表作品:厨王争霸主持人

主要成就:九江魅力形象大使

英语水平:国家六级

爱    好:看书、旅游、舞蹈

中    学:九江瑞昌一中

陈蓓蓓老公

作为央视节目《是真的吗》主持人的陈蓓蓓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早前她的双胞胎女儿曝光,对于其老公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悉,陈蓓蓓的老公是圈外人。更多消息陈蓓蓓并没有透露。

陈蓓蓓年龄是多少?

陈蓓蓓在官方资料上并没有公开自己的年龄,这也就引发了网友对其年龄的兴趣。陈蓓蓓于2002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所以推算出她的年龄大概在35左右。

以上就是陈蓓蓓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