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姐姐个人资料和视频

时间:2015-12-30 16:10: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央视少儿频道的著名节目主持人,曾主持过《七巧板》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的月亮姐姐1978年出生于山西,下面一起来看看月亮姐姐的个人资料、老公、孩子和视频等详情吧。

作为央视少儿频道的著名节目主持人,曾主持过《七巧板》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的月亮姐姐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月亮姐姐的个人资料、老公、孩子和视频等详情吧。

月亮姐姐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淏

别    名:月亮姐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4厘米

出生地: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

出生日期:1978年10月6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现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七巧板

月亮姐姐

月亮姐姐老公

月亮姐姐是中央电视台少儿青少中心主持人,曾主持过《七巧板》《音乐手工》《月亮姐姐棒棒虎神游中国》《超市大赢家》,以青春活泼的风格深受观众和小朋友的喜爱。对于月亮姐姐现实中的老公网友颇为关注,但其对于个人的私生活十分保密。

主持人月亮姐姐视频

视频链接:http://play.v.qq.com/play?vid=7poxMKgOH1J

以上就是月亮姐姐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