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高山踏雪靓照,似为第二部电影《没有别的爱》选景

时间:2015-12-29 09:23:57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8日下午,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了高山踏雪靓照,似为自己的第二部导演电影《没有别的爱》选景,一起来看看吧。

28日下午,赵薇在微博上晒出了高山踏雪靓照,这次高山踏雪似为自己的第二部导演电影《没有别的爱》选景。当晚有记者拍到赵薇现身机场回京,照片中她身穿军绿色羽绒服,还戴着白色口罩,整个人显得非常疲惫。

2015年08月20日,赵薇导演第二部电影名为《没有别的爱》曝光,同样是由李樯编剧,这是继《致青春》之后赵薇再度出新作品,令影迷非常期待。

据悉,《没有别的爱》讲述的是一名园艺师支宁在情感陷入绝境的时候,和一个令她十分痴迷的中年学者寇逸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开始了一场飞蛾扑火般的爱情冒险。电影或将在年底开拍。

以上就是赵微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