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参加《安全总动员》真人秀获得一致好评

时间:2015-12-28 10:08: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12月1日,“宅男女神”赵奕欢出席了广东卫视安全公益娱乐节目《安全总动员》的发布会,携手“不老男神”张智霖一起玩起安全闯关门普及安全意识,一起来看看吧。

12月1日,“宅男女神”赵奕欢出席了广东卫视安全公益娱乐节目《安全总动员》的发布会,携手“不老男神”张智霖亲身体验安全闯关。

发布会上赵奕欢身穿蓝色moschino运动衣和纯白板鞋,非常青春有活力,现场还和男神张智霖一起互动,与现场粉丝零距离玩游戏,气氛十分活跃。

赵奕欢为了引起大家对安全隐患的重视非常卖力,游戏中不小心摔伤也没有表现柔弱一面,还不忘宽慰现场粉丝,据悉,这是赵奕欢首次参加真人秀,节目 中的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以上就是赵奕欢的最新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