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婷婷个人资料/素颜/《第一时间》和《天天饮食》主持人黄婷婷

时间:2015-12-25 15:14:3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央视新小花旦而备受关注的黄婷婷1990年出生于辽宁,下面一起来看看黄婷婷的个人资料、素颜,《第一时间》和《天天饮食》主持人黄婷婷等详情吧。

作为央视新小花旦,黄婷婷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黄婷婷的个人资料、素颜,《第一时间》和《天天饮食》主持人黄婷婷等详情吧。

黄婷婷个人资料

中文名:黄婷婷

外文名:Tessy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出生地:辽宁沈阳

出生日期:1990年5月15日

职    业:主持人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状元360》

专    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身    高:170cm

第一时间主持人黄婷婷

2014年《第一时间》新上任的节目主持人黄婷婷连续两日上镜都受到观众一致称赞好看。《第一时间》是央视二套于2003年7月推出的一档早间直播新闻资讯的栏目,每天2小时,由新闻和读报两个内容,涵盖了社会的各个方面,

天天饮食主持人黄婷婷

黄婷婷担当《天天饮食》主持人以来一直给观众感觉太稚嫩,烹饪水平不怎么高,因为她本人基本上从来不下厨房。

主持人黄婷婷素颜

作为央视节目主持人的黄婷婷受到了不少观众称赞上镜,生活中的黄婷婷素颜也是一个清纯可人的邻家女孩的感觉。

以上就是黄婷婷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