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电影版开拍,胡歌和刘亦菲能否再续前缘?

时间:2015-12-22 10:49:54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仙剑奇侠传》电影版开拍,男主角依然是胡歌,而女主角目前还是未知,所有的仙剑迷都热切关注胡歌和刘亦菲能否响应“十年之约”,再续前缘。

万众期待的《仙剑奇侠传》电影版开拍了,再续十年前《仙剑奇侠传1》的传奇,逍遥哥哥回来了,月如也回来了,可是灵儿却一直没有踪影,所有的粉丝都迫切希望胡哥和刘亦菲能再度牵手,再续十年前逍遥哥哥和灵儿的旷世情缘。

胡歌和刘亦菲

十年前的《仙剑奇侠传1》可以说是一个时代人的记忆,即将上映的电影版《仙剑》男主角“李逍遥”依然是胡歌,“林月如”也依然是安以轩,但女主角“赵灵儿”却一直未知。据悉,赵丽颖的呼声最高,娜扎、郑爽和胖迪也不输。

胡歌和安以轩

可是,如果没有了刘亦菲,当胡歌对着任何一张别的脸叫“灵儿”的时候,你还觉得这是《仙剑奇侠传》吗?请不要让所有爱仙剑的人遗憾,请让当初的逍遥哥哥,灵儿,林月如,唐钰小宝,阿奴,阿七回来吧!

《仙剑奇侠传1》的时候,胡歌22岁,刘亦菲只有18岁。如今十年过去了,剧中的人或许不再青涩,但美好的记忆却深刻在了一代人的心里。真心希望刘亦菲能响应“十年之约”,再饰“赵灵儿”,这也是所有仙剑迷的心声。

刘亦菲饰演的赵灵儿

以上就是刘亦菲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