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xx美国待产,“状态非常好”

时间:2015-12-22 09:13:2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章xx大嫂殷x出席广州《芈月传》点映会,否定了《芈月传》中饰演卫良人一角是凭“章xx大嫂”身份的传闻,并透露章xx美国待产,状态非常好,期待当妈妈。

近日热播古装剧《芈月传》点映会在广州举行,现场卫良人、孟嬴、魏美人的饰演者殷x、毛xx、何xx等与粉丝分享拍摄花絮故事,还播放超长片花,殷x回应了《芈月传》中出演卫良人凭“章xx大嫂”身份的传闻,并透露章xx美国待产,状态非常好,期待当妈妈。

早前关于“不少演员凭关系进剧组”的传闻被传得沸沸扬扬,而剧中饰演卫良人的殷x有着“章子怡大嫂”身份,更是被质疑的对象。在接受采访时,殷x表示无法接受回应:“(郑)x导演对演员的挑选有很严谨的审核制度,这些卑劣的说辞是对这部作品的亵渎和侮辱。”她直言在某次影视论坛上和郑导演相识,“通过正常的试戏进入剧组”。

而对于章xx美国待产一直备受外界关注,身为大嫂的殷x不免被问及此事,一开始殷x说:“我不告诉你。”但在众多媒体的迫切追问下,她才松了口透露:“她状态非常好,很开心等待做妈妈。”

以上就是章xx的最新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