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个人资料、老公和生活照,海峡两岸主持人李红

时间:2015-12-21 15:00: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作为央视《海峡两岸》的主持人而备受关注的李红出生于吉林,下面一起来看看李红的个人资料、老公和生活照,海峡两岸主持人李红等详情吧。

作为央视《海峡两岸》的主持人,李红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李红的个人资料、老公和生活照,海峡两岸主持人李红等详情吧。

李红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红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0cm

出生地:吉林省吉林市

出生日期:3月28日

职    业:央视主持人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

经纪公司:中国中央电视台

代表作品:《海峡两岸》《远方的家》《想挑战吗》

性    别:女

海峡两岸主持人李红

早前央视四套《海峡两岸》栏目与台湾东森电视台卫星连线录播第二天的节目,央视的主持人是李红,台湾那边则是政治评论员教授郑又平先生和资深媒体人兰萱小姐,两人纷纷赞赏李红长得漂亮。《海峡两岸》栏目的前身是《海峡两岸关系论坛》,后来经过改版,现在的《海峡两岸》定位在评论涉及台湾时事新闻,以“跟踪海峡热点,反映两岸民情”为宗旨,主持人为李红。  

李红老公

据悉,李红的老公是侨兴集团老板吴瑞林的大公子吴志阳。李红在香港生下了一个儿子,吴瑞林还亲自到香港探望孙子。吴瑞林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包括在纽约上市的侨兴环球和侨兴移动,还有香港上市的瑞金矿业。所以说李红算是嫁入了豪门。

海峡两岸李红生活

褪去了央视主持人的光环,生活中的李红更为亲切可人,积极乐观,热爱生活。 

下一页:李红央视十大美女主持人之一!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