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个人资料和婚纱照,胡蝶生子陆川当爹,陆川胡蝶领证

时间:2015-12-18 15:58: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被评为“央视最美主持”的胡蝶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早前和导演陆川结婚生子更是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胡蝶的个人资料和婚纱照,胡蝶生子陆川当爹,陆川胡蝶领证等详情吧。

被评为“央视最美主持”的胡蝶一直外界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胡蝶的个人资料和婚纱照,胡蝶生子陆川当爹,陆川胡蝶领证等详情吧。

胡蝶生子陆川当爹

2015年10月22日,陆川在微博上写道:“七斤二两,母子平安,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终于放心了”。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祝贺:“恭喜陆导升级当爹!”“恭喜陆导,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曝陆川胡蝶领证

今年4月,导演陆川在微博上公开和胡蝶领证的消息写道“认识我太太的时候,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筹备和拍摄电影的这些日子里,从酷暑到寒冬,从北京郊区到塞外荒漠,不经意间回头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和她的目光。这些温暖的记忆镌刻在心。婚姻是彼此的信任和承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还晒出了一张两人领结婚证时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同穿黑色皮衣,十分幸福。此前对于胡蝶被骂是“小三”,陆川在采访时表示自责:“我应该早给媒体一个交代,不让她承受不白之冤”。

胡蝶陆川婚纱照

陆川和胡蝶于今年6月在夏威夷低调举行婚礼,邀请双方亲友,一起来看看吧。

胡蝶个人资料

中文名:胡蝶

外文名:Hu Die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

身    高:167cm

体    重:51KG

出生地:陕西汉中

出生日期:1983年2月16日

职    业:央视主播

毕业院校: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朝闻天下》

祖    籍:陕西省汉中市

所学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

学    位:文学士、北大EMBA硕士

以上就是胡蝶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