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个人资料及节目中下腰

时间:2015-12-15 11:26: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柳岩在《歌手是谁》节目中卖力表演下腰大秀傲人上围引发台上台下一阵呼声,下面一起跟小编去看看吧。

近日柳岩在《歌手是谁》节目中卖力表演下腰引发观众围观,傲人身材吸睛不少,下面一起跟小编去看看吧。

柳岩(Ada),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主持人。2005年9月参加《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电视节目获第七名,同年12月加入光线传媒。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2011年在电影《画壁》中饰演仙女“云梅”,2015年主演的电影《煎饼侠》于7月17日上映。

柳岩节目中下腰

近日,在《歌手是谁》节目中,柳岩身穿低胸黑色背心裙台上卖力表演下腰露半球,引发台上台下一阵呼声,接着柳岩把一只情有独钟的萌宠放在了自己的胸口,完全用胸部托住大秀傲人上围,节目镜头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尺度超大。

以上就是柳岩节目中下腰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