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陈X的个人资料和写真,陈X气场惊吓杨X

时间:2015-12-07 10:21: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近日浪漫爱情电影XX的热映,主演陈X人气不断上升,陈XXX年出生于湖北,下面一起来看看陈X的个人资料和写真,陈X气场惊吓杨X等详情吧。

随着近日浪漫爱情电影XX的上映,主演陈X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陈X的个人资料和写真,陈X气场惊吓杨X等详情吧。

陈X个人资料

中文名:陈X

别    名:陈X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出生地:XX黄石港区

出生日期:1977年3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XX》《XX》《XX》《XX》《XX》XX》《XX》

主要成就:XX年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XX年华鼎奖最佳女主角、XX年金鹰奖观众喜爱女演员

祖    籍:湖北省黄石市大冶市

 

陈X气场惊吓杨X

浪漫爱情电影《XX》首映表白会29日在北京举行,主演李XX、杨X、特别出演陈X、主演张XX、XX一同出席。杨X自曝被X姐的气场吓到,“有一场戏她扶着桌子站起来,台词是说要爱护自己的艺人,气场很大,我们私底下关系特别好,她会很体贴地问我们怎么样,拍戏突然间变另一个人。”而在片中饰演XX的陈X而表示只是演绎了XX,希望粉丝理解自己。

陈X写真

陈X夏日清凉半透视白色长裙写真,露出美背和长腿,性感又不失清新。 

陈X登上男士杂志封面,一袭白色高开叉长裙,露出一双性感笔直长腿,尽显女人魅力。

以上就是陈X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