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文老婆周韵个人资料、儿子和生活照,周韵姜文何时相爱

时间:2015-12-05 17:36: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早前《张爱玲》中饰演女主角张爱玲一角而深受观众喜爱的周韵1978年出生于温州,下面一起来看看周韵的个人资料、儿子和生活照,周韵和姜文等详情吧。

随着早前《张爱玲》的热播,饰演女主角张爱玲的周韵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周韵的个人资料、儿子和生活照,周韵和姜文等详情吧。

周韵个人资料

中文名:周韵

国    籍:中国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67cm

体    重:51kg

出生地:温州

出生日期:1978年12月17日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0届(专科)

代表作品:《桃花灿烂》《张爱玲》《走过幸福》《各就各位》《我的兄弟姐妹》

主要成就:第01届亚洲彩虹奖最佳女演员奖、第15届全球华语榜中榜内地最佳电影女演员

口头禅:我挺简单的

擅长语言:普通话、温州话

婚姻状况:已婚

丈    夫:姜文

生    肖:马

周韵儿子

周韵和姜文目前有两个儿子,分别叫姜太郎、姜次郎,据悉姜文要当小日本的爹,所以给儿子这样取名,两个儿子都有几分神似,而一对小眼睛非常像爸爸姜文,显然得了姜文的遗传。

周韵姜文

2001年姜文和法国妻子桑德林因为性格不和而分居选择回国,之后遇到周韵,两人开始相识相爱,2003年,一些传媒炒作周韵是破坏姜文家庭的“第三者”,但是姜文毅然站出来为其辟谣:“周韵不是第三者,我和她是在我分居之后才开始谈恋爱的,都是我的不对,希望大家不要伤害她。”这是一直秉性傲气的姜文第一次为爱情向世俗低了头,两人终于在2005年注册结婚,目前已有两个儿子,非常幸福。

周韵生活照

周韵和姜文结婚后完全退出了娱乐圈,专注于相夫教子,做姜文背后的女人,甚至经常以路人装扮出街,但仍不乏美女气质,难怪能俘获男人味十足的姜文的心。

以上就是周韵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