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焦俊艳个人资料、男朋友、内衣图片和微博

时间:2015-12-04 14:51: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早前热播剧《心花路放》中饰演女一号,焦俊艳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焦俊艳的个人资料、男朋友、内衣图片和微博等详情吧。

随着早前热播剧《心花路放》中饰演女一号的焦俊艳深受网友喜爱,人气一度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焦俊艳的个人资料、男朋友、内衣图片和微博等详情吧。

焦俊艳个人资料

中文名:焦俊艳

别    名:小焦,美焦,焦焦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3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安徽马鞍山

出生日期:1987年5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遇见王沥川》《新编辑部故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幸福36计》

特    长:表演、舞蹈

粉丝昵称:焦糖

焦俊艳男朋友

焦俊艳凭借早前热播剧《心花路放》中饰演女一号而深受网友喜爱,对于其男友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焦俊艳为人一直比较低调,从未对外界公开过恋情,网上也没有任何关于其男朋友的资料,估计目前还是单身。

焦俊艳微博

焦俊艳于2009年开通微博,现已有粉丝52万之多,而她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个人的影视信息,生活照和心情与网友分享,点赞量常常超过4位数,人气颇高,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微博吧。

以上就是焦俊艳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