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胡梦媛个人资料和博客

时间:2015-12-03 11:39: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电影《无极限》中饰演冷艳女杀手而深受网友追棒,拥有傲人身材和天使脸庞的胡梦媛1989年出生于辽宁,下面一起来看看胡梦媛的个人资料和博客等详情吧。

电影《无极限》中饰演冷艳女杀手,拥有傲人上围,魔鬼身材和天使脸庞的胡梦媛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胡梦媛的个人资料和博客等详情吧。

胡梦媛个人资料

中文名:胡梦媛

外文名:Melros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处女座

身    高:173cm

体    重:50kg

出生地:辽宁

出生日期:1989年9月5日

职    业:演员、艺人

代表作品:《无极限之危情速递》《铁血娇娃》《特工艾米拉》

语    言:中文、英文

爱    好:运动、唱歌、摩托车

胡梦媛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u/2295908870

以上就是胡梦媛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