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童星”张雪迎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及微博

时间:2015-11-30 10:45:2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张雪迎,出生于浙江省义乌市,是一位中国内地女演员,学生,下面让我们看看张雪迎相关的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

张雪迎,凭着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而出道,下面让我们看看张雪迎相关的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

张雪迎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雪迎

外文名:Sophie

别名:雪迎,迎迎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双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65cm

体重:44kg

出生地:浙江义乌

出生日期:1997年6月18日

职业:演员,学生

代表作品:潜伏、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神雕侠侣

主要成就:

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影片

第64届柏林电影节水晶熊特别推荐奖

张雪迎演过的电视剧

2003年,张雪迎参演的电视剧《281封信》和《永乐英雄儿女》,分别饰演女主角方美慧的女儿朵朵和童年时期的“锦娘”。

2006年,张雪迎参演的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饰演少年“小白菜”。

2007年,张雪迎参演的电视剧《大唐游侠传》,饰演花儿。

2008年,张雪迎参演的电视剧《爸爸天亮叫我》,饰演妞儿。

2009年,张雪迎参演的电视剧《美人心计》和《爱·盛开》,饰演童年时期馆陶公主和小幽兰。

2012年,张雪迎参演的电视剧《美人无泪》,饰演董鄂宛宁。

2013年,张雪迎参演的电视剧《笑傲江湖》,饰演老不死。

2014年,张雪迎参演的电视剧《班淑传奇》和《神雕侠侣》,饰演北乡公主刘滟和郭襄。

2015年,张雪迎参演的电视剧《青丘狐传说》《锦衣夜行》《旋风少女》《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分别饰演翁红亭、孙妙戈、李恩秀、云歌的侍女抹茶。

张雪迎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u/1319911982

张雪迎的粉丝量已经达到了97万之多,因为是以童星出身的张雪迎,从小萌女如今茁壮成长为今天大家心中的“小鲜肉”,一直备受观众喜爱。

以上就是“著名童星”张雪迎相关的详情资料,想了解更多明星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