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杨紫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时间:2015-11-12 16:02:1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随着《大央歌》热播,女主角杨紫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杨紫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吧。

随着《大央歌》热播,女主角杨紫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杨紫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吧。

贺鹏家境大揭秘

据网友透露,走访贺鹏曾经的同学得知,贺鹏是河南新乡人,曾在新乡市第一中学上了两年的高中被开除,后来到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贺鹏原来并非外界传言的“亿万富翁”,后来经证实白色小车为杨紫本人所有,更让这一传言不攻自破。

杨紫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紫

别    名:奥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AB型

身    高:167cm

出生地:北京市房山区

出生日期:1992年11月6日(农历十月十二)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家有儿女》《幸福来敲门》《战长沙》

主要成就:第14届金凤凰电影奖最佳新人奖、全国表演金奖、电影《女生日记》金鸡特别奖

 

以上就是杨紫的男朋友,男友家境,个人资料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