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吴奇隆穿情侣装大秀恩爱,深情对视羡煞众人

时间:2015-10-09 17:35: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日结束时装周之旅的刘诗诗和老公吴奇隆现身上海浦东机场,两人身穿情侣款马甲高调秀恩爱,更深情对视,羡煞众人。

刘诗诗自从结婚后一直鲜少露面,早前她终于现身纽约时装周,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昨日结束时装周之旅的刘诗诗和老公吴奇隆现身上海浦东机场,两人身穿情侣款马甲高调秀恩爱,更深情对视,羡煞众人。

刘诗诗吴奇隆穿情侣装大秀恩爱

当天,刘诗诗和吴奇隆不仅高调穿上情侣款马甲套装,还默契地戴上墨超,大秀恩爱,两人面对记者的镜头也毫不避讳,深情对视,满是幸福之情,秒杀一众菲林。

 

 

2015年1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发布微博称已领证完婚,两人结婚大半年以来一直以恩爱夫妇姿态示人,十分幸福甜蜜,粉丝也多次向两人催生,不知两人何时才有造人的计划呢?

 

 

 

看到刘诗诗和吴奇隆恋情曝光之初曾不被外界看好,看到两人如今如此幸福甜蜜,小编也为两人感到开心,祝福两人能够幸福长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