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晒7岁女儿近照,小爱马出落成小美女

时间:2015-09-23 10:08: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0日,马伊琍在微博晒出女儿的近照,祝福女儿7岁生日快乐,并感慨写道“我有强烈的危机感,因为你变得又瘦又高,你开始独立,长大的速度让我追不上。”

马伊琍和文章的大女儿文爱马今年已经7岁,20日,马伊琍在微博晒出女儿的近照,祝福女儿7岁生日快乐,并感慨写道“我有强烈的危机感,因为你变得又瘦又高,你开始独立,长大的速度让我追不上。” 

马伊琍晒7岁女儿近照

照片中,小爱马穿着一条无袖绿色连衣裙,露出纤长的手臂和大腿,还扎着一条小辫子,尽显小女生的活泼可爱,只见她望向天空,背影是蓝天草地以及颇具欧式风格的房屋,人与景色都十分美丽,唯美得像一幅画。

7岁的小爱马不仅继承了妈妈马伊琍的纤瘦身材,更继承了她的美貌基因,如今已经出落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小美女,眉眼间和妈妈马伊琍极其相似。

看小爱马这身高,长大后妥妥的长腿美女一枚,扎着两条小辫子、穿着学士服的模样真是清纯可人。

母女俩笑起来简直就是复制+粘贴的相似,穿着印花连衣裙的小爱马十分甜美可爱。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也送上对爱马的生日祝福,纷纷评论道“小爱马生日快乐!愿你们幸福快乐!”、“小爱马好漂亮啊”、“一家子都是帅哥美女,基因太好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