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孙俪初恋男友是钱枫,两人关系起底

时间:2015-08-20 10:33:4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孙俪的初恋男友被曝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网上还曾曝光了当年两人的青涩合照,究竟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孙俪和邓超被称为当今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不过鲜为人知的是,孙俪的初恋男友是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网上还曾曝光了当年两人的青涩合照,究竟两人是什么关系呢? 

孙俪和钱枫是什么关系

据悉,孙俪和钱枫是战友,两人当时在文工团都是业务尖子,常常搭档表演舞蹈,被视为团内的“金童玉女”,之后,孙俪退伍独自去影视圈发展,钱枫则选择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两人的感情也渐渐变淡了。孙俪的个人专题

 

 

不过对于这段“恋情”,孙俪和钱枫都坚决否认,钱枫还曾在采访中回应澄清,他表示自己确实跟孙俪认识,但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之前跟孙俪是朋友,她在事业上也给过我很大的帮助,虽然好久没联系,不过,朋友是用来祝福的,我欣赏孙俪,希望她越来越好,而也希望有机会可以与孙俪合作”,至于那张照片,是两人在某次参加了演出后在后台照的。 

如此看来,孙俪和钱枫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只是如今娘娘娃都生两个了,钱枫何时才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