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男人装》性感写真,大秀火辣身材被赞女神

时间:2015-08-07 14:48: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一直以清纯甜美形象示人的美女主播沈梦辰早前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大片,片中她大秀火辣身材,被网友称赞为“女神”。

湖南卫视人气美女主播沈梦辰在荧屏前一直以清纯甜美的形象示人,迷倒无数宅男粉丝,而她早前为《男人装》拍摄的一组写真大片中却罕见大秀性感,展现出火辣身材和傲人事业线,十分惊艳。

大片中,沈梦辰以清凉比基尼装扮上阵,大秀傲人双峰和修长美腿,性感爆棚,一袭白色比基尼将她衬托得宛若精灵天使一般,而另一套黑色比基尼则将她的性感女人味展露无遗。

 

 

一袭黑色高开叉长裙将沈梦辰的身段勾勒得前凸后翘,尽显妩媚诱惑,娇美的面庞更是迷倒众生,她的一个回眸,便足以俘获众心,女神魅力令人难以抵挡。

 

 

 

沈梦辰这组大尺度写真曝光后,许多网友都纷纷称赞她是“女神”、“身材太好了”、“性感的一面太惊艳了”,看来沈大美人无论是清纯风还是性感风都能完美驾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