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旧照爆光,脸蛋微胖减肥后变美女

时间:2015-08-10 15:06: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  
提要:本文带来姚笛旧照,以前的她脸蛋有点微胖,其它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稍微减肥之后就是一枚清纯的美女了。

娱乐圈中,明星旧照流出传整容真的是不少,其实如果你拿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对比,会发现有所差别,更别说是妆前妆后,下面是一位内地女演员姚笛的旧照。

 

姚笛旧照与现照对比

 

姚笛是一个很有悟性的内地女演员,网友在网上搜刮到了姚笛旧照,出道前的姚笛脸有点微胖,虽不是很美,但还蛮可爱的。现在的她经过减肥,整个人看起来更健康更美。

 

其实每位明星都习惯晒美照,姚笛也不例外。现在的姚笛还挺美的,这种贴脸照满满的少女感有没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