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赘肉,袁姗姗马甲线怎么练

时间:2015-08-04 10:45:2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  
提要:“婀娜小蛮,潘鬓沈腰”,相信这是绝大多数对美女小蛮腰的形容,但是在21世纪,小蛮腰还是王道吗?下面让我们看一位女艺人袁姗姗的腰部。

男人有鱼线,女人有马甲线,马甲线就是平坦的腹部,没有赘肉的腰部,还要突显肌肉的线条,看起来像马甲一样,细腰时代已经过去,马甲线才是王道。有位内地女艺人袁姗姗就是拥有了马甲线。下面让我们学习一下袁姗姗的马甲线怎么练的。 

看到袁姗姗的马甲线是不是秀色可餐,美妙绝伦呢。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亲们马甲线的练成

袁姗姗马甲线练习办法:

第一招: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法就是在吸气时,让肚皮鼓起,而在呼气时,让肚皮缩紧,我们在平时走路或者站立时,只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就能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

第二招:足尖沾地法

首先身体平躺。让大腿弯曲呈九十度直角,同时小腿与地面平行。而两手则自然地平放在身体两侧,掌心朝下。然后分两步放低左腿,只从臀部开始运动,脚趾冲下着地,而脚尖不能真正着地。接着呼气,同样分两步将腿还原到起始位置,再换右腿做同样的动作。如此双腿交替重复做此动作,每条腿做十二次。

第三招:仰卧交替法

首先将双手放在颈后,让双腿弯曲,接着单腿交替蹬出,注意蹬出的腿和地面要有一定的距离,不过不能太高,脚不要碰到地,然后是另一边。一侧的肘部和另一侧屈腿的膝关节要尽量靠近,同时要用侧腹肌来控制,每条腿至少蹬十五次,共三组。

第四招:屈腿收腹法

首先上身保持不动,双手则放在身体两边,然后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脚不要着地,同时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中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

任何事都需要一步步去完成,不能操之过急,马甲线也需要如积月累去练成,没有懒女人,只有不努力的女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