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刘亦菲古装图片

时间:2015-08-03 10:31:4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  
提要:刘亦菲拥有一个“神仙姐姐”之称,正式因为她拍摄的古装剧,以超凡脱俗的感觉视人。那么神仙姐姐的古装剧图到底有多美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

刘亦菲,1987年出生于湖北,是一个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校的表演本科班。神仙姐姐如她,在古装剧中总是以一种高雅脱俗的气质独领风骚,当然还拍摄了经典的金庸剧《天空八部》和《神雕侠侣》。

看到以上刘亦菲的古装图,是不是让人有一种纤尘不染的感觉。正所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天龙八部刘亦菲与她人对比图

 

神雕侠侣刘亦菲与她人对比图

 

看到上面《天龙八部》和《神雕侠侣》不同人物拍摄的同一个对象,是不是刘亦菲更胜一筹,更有独特的气质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