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家族照及素颜照

时间:2015-08-02 10:33: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刘亦菲是公众公认的美坯子,那么她到底是天然的美丽还是整容的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刘亦菲的家族照。

刘亦菲一直都有“神仙姐姐”的称号,刘亦菲清纯、灵气、即带着公主的高贵,也不失具有邻家女孩的平易近人,完美无锡的外形实在让人觉得是仙女下凡,到底她的基因是来源于家族的还是整容的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刘亦菲的家族照以及素颜照。

刘亦菲妈妈

刘亦菲和妈妈

刘亦菲和表姐

从上面刘亦菲的家族照片可以看出,刘亦菲的外婆、小姨、妈妈和表姐,个个都是天生尤物,如花似玉、超凡脱俗。不仅让网友感叹“家族基本的遗传多么强大”,刘亦菲还自称自己在家族中是长得最丑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