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减肥方法

时间:2015-08-01 16:55: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赵丽颖是一个内地女演员,曾经的她是长得非常胖的,如今变成为苗条女神。赵丽颖到底是用了什么减肥方法呢,下面让小编为你们分析一下。

“减肥是女人的终生事业”。这句话大多数的女性都看成了人生宗旨。然而水灵的大眼睛、玲珑纤细的身材和甜美的气质是观众对赵丽颖最直观的看法,女神其实也有不堪回首的过去。赵丽颖刚出道的时候长得非常胖,现在变得这么漂亮她是怎么减肥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赵丽颖的减肥方法。

 

赵丽颖减肥前后对比照

 

赵丽颖红豆粥晚餐

晚餐可以选择用低热量的食物代替丰盛的晚餐,红豆粥就能有很好的减肥效果。红豆中含有丰富的石碱酸成分,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有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因此对下半身肥胖有非常大的作用,有减肥养颜的效果。

红豆粥的做法:

材料:红豆 30g、大米 60g

1 买来的红豆取适量,淘洗干净后提前一晚浸泡好。(豆子不容易煮烂,尤其是红豆,要将其放在冰箱冷冻室2小时拿出来再煮)

2 第二天煮的时候取出适量浸泡好的红豆,洗净,再淘洗好适量的大米一起放入砂锅,注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未开前可以撇去白沫。

3  煮至豆子酥烂,可以喝到粥中沙沙的口感就可以了,吃的时候也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加入冰糖调味。(冰糖下入粥内,搅拌均匀,再焖10分钟,即可盛起食用。

 

赵丽颖跑步减肥

跑步是一种有氧呼吸运动,跑步减肥是一项剧烈运动,每次运动之前,一定要做好热身,刚开始前几分可以慢慢跑,让身体慢慢适应,跑步20分钟之后是脂肪开始燃烧,不能为了达到减肥效果过度消耗本身所能承载的体力,这样只会适得其反。

跑步减肥对于卡路里的消耗是非常明显的,不能因为跑步减去了不少,便在饮食上放松了警惕,此时就更应该管好自己的嘴巴,尽量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喝一些冬瓜粥、玉米粥、或者是红豆粥等热量低又好消化的粥,在减肥期间,晚餐一定要少食。

赵丽颖的减肥成功秘诀,是饮食和运动相结合的,所以说,好身材是靠自己吃出来和坚持下来的,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只要下定了决心,持之而行,苗条身材距离您就不远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