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赵丽颖最新消息:双方公开恋情

时间:2015-08-01 16:55: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赵丽颖,是一个内地女演员,她一直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当然她的恋情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她的恋情是怎么样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赵丽颖,是一个内地当红女演员,她一直以甜美的外形,清新可人的气质吸引着公众喜爱,她毕业于河北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航空管理,是一个新晋小花旦,那么她的恋情是怎么样的呢?

 

在2013年火爆上映的《陆贞传奇》中,因出演《陆贞传奇》赵丽颖饰陆贞、陈晓饰高湛,两人成为了,银幕上的情侣,然而这两人也成为了观众心中的最匹配一对恋人。

 

一直在拍摄和合作中,陈晓和赵丽颖的绯闻从没间断过,关于他们两人“在一起”的呼声在粉丝之间也越传越响。


 

陈晓和赵丽颖曾上过《快乐大本营》,主持问到陈晓对赵丽颖的看法时,陈晓毫不隐藏对赵丽颖的好感,并且回答“不抗拒,以后可能会是她”。

 

在《快乐大本营》中,陈晓还坦然称赞赵丽颖是心目中的女神,夸她“很努力、很智慧、很聪明”,而且在节目活动中,陈晓和赵丽颖耳语不断,快乐家族在分享特制的冰镇小龙虾时,陈晓还偷偷为赵丽颖剥开小龙虾亲密地喂她吃。

 陈晓曾大胆向赵丽颖表白,而且还上演接吻戏码,两人的绯闻传得沸沸腾腾的,不过,事后的真相他们两个是否恋上了还是不了了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