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一线小花旦刘诗诗电视剧代表作盘点

时间:2015-07-31 18:48:3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刘诗诗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知名古装电视剧而跻身内地一线小花旦之列,本期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刘诗诗的电视剧代表作。

刘诗诗原是学舞蹈出身,大学时因为外形靓丽而被发掘出道,至今出演过多部知名古装电视剧,深受众多粉丝的喜爱和支持,并顺利跻身内地一线小花旦之列,本期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刘诗诗的电视剧代表作。

 

2004年《月影风荷》 饰演叶风荷

2004年,还在北京舞蹈学院读大三的刘诗诗被导演平江锁金发掘,出演电视剧《月影风荷》中的女主角“叶风荷”,虽然该剧并没有令她一夜爆红,但还是获得了不少的关注。

 

2007年《射雕英雄传》 饰演穆念慈

2007年,金庸经典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再度被翻拍,刘诗诗在剧中饰演“穆念慈”一角,成功地诠释了穆念慈的温柔、痴情,受到观众的好评,更被誉为“史上最清纯穆念慈”。

 

2008年《仙剑奇侠传三》 饰演龙葵

2008年,刘诗诗参演由唐人改编自同名电玩游戏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在剧中,她一人分别饰演龙葵和红葵两个角色,切换自如的精湛演技大受观众好评,而她也因此名气大涨。

 

2011年《步步惊心》 饰演马尔泰·若曦

2011年9月10日,由刘诗诗、吴奇隆、郑嘉颖主演的穿越剧《步步惊心》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在播出期间,一直稳居同时间段的收视冠军,收视一路飘红,而刘诗诗也凭借在剧中成功饰演“马尔泰·若曦”一角而人气激增,跻身当红女星的行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