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新剧定妆照曝光,身穿职业装女人味十足

时间:2015-06-30 13:56: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小花旦杨紫的新剧定妆照,剧照中,杨紫一改往日清新可爱的形象,变身都市白领,身穿各式职业装,优雅干练,女人味十足,令人不禁感叹“小雪真的长大了”。

90后小花旦杨紫在荧屏前一直以甜美可爱的形象示人,迷倒不少观众,而近日曝光的一组新剧定妆照中,杨紫则一改往日清新可爱的形象,身穿各式职业装,优雅干练,女人味十足,令人不禁感叹“小雪真的长大了”。

 

据了解,杨紫此次接拍的新剧《大嫁风尚》将与人气男星乔振宇合作,该剧讲述了杨紫饰演的婚庆策划师夏燃与乔振宇饰演的整容医生之间的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萝莉加萌叔的搭配可以说是十分新鲜亮眼,目前该剧已经开始正式开拍。

 

杨紫因为出演《家有儿女》中的“小雪”而被观众所熟知,如今的她已经长大,但很多观众对她的印象仍停留在“小雪”身上,为了证明自己的演技实力,杨紫去年首次出演军旅题材的作品《战长沙》,奠定了转型基础,早前又接拍红色传奇大戏《大秧歌》,加上这次的都市题材,势要将转型之路进行到底。

 

 

 

一直极具国民好感度和演技实力的杨紫此次在新剧《大嫁风尚》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她的转型会被认可吗?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