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家庭背景揭秘:出生于艺术世家

时间:2015-06-22 17:02: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陈数凭借出演《倾城之恋》而一炮走红,除了令人啧啧称赞的演技外,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还记得凭借《倾城之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因此一路走红的陈数吗?陈数她不仅是一名影视演员,也是一名话剧演员,你想对她有更多的了解吗?下面小编就来详细地介绍一下陈数的家庭背景和成长环境。

 

陈数的家庭背景

陈数,1977年3月9日在湖北黄石出生,家庭成员有爸爸、妈妈和哥哥,陈数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陈数的爸爸是黄石市的一名知名舞蹈艺术家,而陈数的母亲则在音乐方面有造诣,擅长演奏长笛和钢琴。因此,在这样的一种艺术氛围的熏陶下,陈数从小喜爱艺术表演,而“陈数”这个名字的由来则是由担任湖北大教授的外公外婆取得,陈数原名“陈澍”,在字典中的意思是表示“及时的雨”,后来由于“澍”这个字有很多人不认得,改名为“陈数”正如同名字一样,陈数也就像是演艺界的一场及时的雨,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深受观众的喜爱。

 

陈数小时候的照片

 

陈数的父母

陈数曾经在北京舞蹈附中,系统地学习芭蕾舞、古典舞、民间舞等各类舞种,陈数在1999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于两年后进入了中国国家话剧院,后来在2011年凭借《暗算》这部电视剧走红,并获得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从那以后陈数的演艺事业格外的顺利,多次获得“最佳女主角”、“最佳女演员“奖项或提名,2011年9月16日,陈数与相恋多年的钢琴家男友赵胤胤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以上是陈数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