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女神”高圆圆的家庭背景

时间:2015-06-22 16:09: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国民女神”高圆圆的家庭背景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圆圆凭借清秀可人的长相和气质被封为“国民女神”的称号,虽然已经三十多岁但是美丽和气质似乎一点没变,人气只增不减,除了高圆圆保持美丽的秘诀之外,你还想了解更多她的成长经历和家庭背景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圆圆的家庭背景

1979年出生的高圆圆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的她从小就接受父母的各种培养,据悉,高圆圆的父母都在宇航局工作,所以高圆圆小时候有很多的时间都是在宇航局的研究所里长大的,她的学习成绩一直非常的优异,一直担任班级的班干部,家庭相对来说比较富裕,所以可以说高圆圆的童年生活是非常幸福的。 

1996年高圆圆被星探挖掘后拍摄了许多广告,成为了广告圈中炙手可热的大红人,随即,在1997年,高圆圆就被被导演相中,出演了她的第一部成名作《爱情麻辣烫》,这一部电影正式开启了高圆圆演艺生涯的大门,以邻家女孩的形象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此后,2001年在《十七岁的单车》中高圆圆以出色的演技吸引了极大的关注度,电影也获得了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在之后的《倚天屠龙记》、《南京!南京!》、《咱们结婚吧!》等各类电视剧、电影中,高圆圆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形象。

以上是高圆圆家庭背景介绍,更多关于高圆圆的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