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xx老公汪x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5-22 08:57:4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年2月份,汪x正式向章xx求婚,两人恋情终于得以修成正果,而事实上,两人恋情曝光之时曾引起不少争议,而关于汪x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今年2月份,汪x正式向章xx求婚,两人恋情终于得以修成正果,而事实上,两人恋情曝光之时曾引起不少争议,而关于汪x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汪x的家庭背景

汪x祖籍是江苏常州,1971年在北京出生,因为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他与父亲之间有着很大的隔阂,2007年那一年可能是他最痛苦的一年,他父亲陈xx去世,他说他从没有邀请他的父亲去听过他的演出,这样的遗憾随着他父亲的去世再也不能弥补,父亲去世之后,他的母亲和女儿成为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家三口的生活,随着他与章x的恋情曝光以及承认被打破,如今求婚成功的他即将迎来这个家庭里重要的一位女主人。

失去汪xx,中国内地的乐坛是否会失去半壁色彩,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有他的存在确实给中国的摇滚乐坛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1994年,有一支乐队在中央音乐学院成立——鲍家街乐队,这就是汪x首次成立一个乐队,1997年正式出专辑,并且获得了得亚洲卫视中文台和凤凰卫视评选的1997年大陆最佳年度男艺候选人殊荣。 

以上是汪x家庭背景介绍,更多关于明星的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