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章xx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5-22 08:32: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影后”章xx的演技和实力被视为当代女星的标杆,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和出道经历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部电影,十二座影后奖杯,华语影坛能够有如此实力的非章xx莫属,四年的拍摄才有了一部一代宗师,这是王xx的任性,还是好的电影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呢?无论如何,至少说这部影片上映后叫好又叫座的结果给出了最好的回答,王xx为何选择章xx拍摄宫二这样一个人物,不得而知,但是从十二座的影后奖杯的实至名归可以知道,章xx出色的完成了演绎这个角色,在此前她与汪x的恋爱求婚各种新闻也是天天被爆出,关于她的家庭背景逐渐被人们关注起来。

章xx的家庭背景

1979年章xx出生于北京,那时候她只是北京海淀区的一个普通家庭的一员,但是关于她的父母却很少有媒体报道,她的家庭情况也是寥寥几句,但是通过上次的汪x求婚事件中知道她有一位哥哥,这个哥哥还是她的经纪人,据说他曾经是电信公司上班和自己的父母一起,但是随着妹妹的事业越来越顺畅,为了帮住她打理,于是干脆就跑去当她的经纪人。 

如果说王xx成就了章xx目前为止最高荣誉,那么张xx就是挖掘出这样一个好苗子的伯乐。1998年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的章xx被张xx相中,出演他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女主角,从此一炮而红,正式踏入演艺圈,并且获得了第5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章xx也以此片获得第二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那时候的她还尚未毕业。

以上是章xx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