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主播”柳岩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01 14:48: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性感女主播”柳岩的家庭背景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对于主持人而言,风格的不同化就是焦点,“性感女主播”柳岩,则以主持风格的热辣活泼,与谢楠、大左被称为“光线三宝”,这一称号无疑是对柳岩作为主持人的肯定,而大部分的粉丝却对她的家庭背景很是好奇,下面小编就带你们来看一下详细资料。

柳岩的家庭背景 

柳岩,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在广东长大,1999年,柳岩参加广州“美花城”初赛后签约广州电视台,并成为34频道节目主持人。柳岩家庭生活贫苦,哥哥在广东打工,生活费用只够养活自己的小家庭,这样一来,家庭双亲的重任就落在柳岩身上了,母亲被确认为癌症时,巨额的医药费让柳岩无能为力,最终为了奖金给母亲治病而参加主持人选秀,最终取得第七名的成绩,与光线传媒签约之后生活慢慢好转。

小时候的柳岩

柳岩(右二)和家人合照

然而家庭生活的困苦没能让柳岩挫败,反而让她愈加勇敢,她不甘于这样的生活,甚至为了母亲的病而选择放手一搏,最终她在娱乐圈取得了可人的成绩。2009年发行第一张EP《岩色》受到好评,同年获得了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中的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被评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的等等成就,让柳岩的努力终于有了一个说法,岁月没有辜负她的努力,也让她对生活有了重新的定义。

 

以上是柳岩家庭背景介绍,更多关于柳岩的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