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巩新亮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03 14:38:4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巩新亮凭借在电影《非诚勿扰》理扮演性感秘书“MiuMiu”一角而走红,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冯女郎”巩新亮凭借在电影《非诚勿扰》里扮演性感秘书“MiuMiu”一角而走红,其性感火辣的荧屏形象深入人心,被粉丝称为“性感女神”,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巩新亮的家庭背景

巩新亮原名“巩永华”,1987年10月12日出生于甘肃省平凉市,有传她的爸爸妈妈都是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受母亲影响,巩新亮16岁便涉及金融行业,一开始只是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当小文员,之后的短短一两年,她先后参与了松江别墅地产项目融资、常熟别墅区的开发项目等等,最后还当上了总裁助理。

 

巩新亮和妈妈

巩新亮进入娱乐圈的原因非常偶然,她在一次唱K聚会中认识了华谊的老总王中军,并在王中军的建议下加入了华谊,因此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后,她出演了电影《非诚勿扰》成为“冯女郎”,一炮走红,推唱片专辑,代言著名品牌,人气和身价逐日高升。

 

巩新亮《非诚勿扰》剧照

以上是巩新亮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