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杨紫父母为其前途送礼,揭秘杨紫家庭背景

时间:2015-06-03 10:09: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人气小花旦杨紫的家庭背景一直备受关注,网上还曾曝出杨紫父母为了其前途不惜下重金送礼的消息,这是不是真的呢?她又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呢?

童星出身的杨紫近年来人气愈发高涨,演艺前途一片大好,近期更被评选为新四小花旦之一,而网友们也在不消停地深挖杨紫的各种背景,还曝出其父母为了其前途不惜下重金送礼的一段往事,这是不是真的呢?她又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呢?

 

揭秘杨紫的家庭背景

1992年出生的杨紫是地道的北京姑娘,从小就具有表演天赋,唱歌跳舞弹琴都不在话下,正是因为如此,当时《家有儿女》剧组面向全国征集演员时,小小年纪的杨紫便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脱颖而出。

 

其实杨紫并没有什么显赫的家庭背景,父母只是普普通通的人,也没有太多的经济实力,但为了女儿尽心尽力,网上曾有传言称杨紫父母为了女儿能获得拍戏的机会,不惜下重金给某影视公司老板送礼,却被对方嫌弃礼物不够贵重而拒绝,不过这些消息曾遭到杨紫本人否认

年轻轻轻的杨紫之所以能够在娱乐圈获得如今的成就,完全是靠她自己的努力打拼得来的,十分励志,希望她以后的演艺事业能够越来越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