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回顾两人情史之路

时间:2015-05-30 09:11:42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今天中午11点左右,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和范冰冰的亲密合照,并写道“我们”,大方公开两人恋情,众多网友和娱乐圈中的明星都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

绯闻传了将近一年后,范冰冰和李晨终于公开恋情了,昨天中午11点左右,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和范冰冰的亲密合照,并写道“我们”,随后范冰冰也转发微博,大秀恩爱,两人的微博曝光后,众多网友和娱乐圈中的明星都纷纷为两人送上祝福。  

范冰冰李晨情史之路回顾

据悉,范冰冰与李晨很早就认识,但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一直没有进一步发展,直到在拍摄《武媚娘传奇》时戏假成真,坠入爱河,而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范冰冰和李晨的情史之路。

2006年,范冰冰主演的《心中有鬼》在全国首映,身为好友的李晨前来探班,这是两人的第一张公开合影。

2014年3月13日,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和李晨的合影,称两人终于合作了,照片中,两人挨在一起面对镜头微笑,十分亲密。

2014年11月,范冰冰与李晨现身上海某派对,两人全程一直亲密私语,举止十分暧昧,与朋友自拍时范冰冰更低头紧贴李晨胸前,两人恋情因此曝光。

 

2014年1月5日,有媒体拍到范冰冰与李晨一起现身烟台机场,当时范冰冰的父亲也在旁边,随后网上又曝光了一张范冰冰和李晨姥姥的合影,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已经见过双方家长。

2015年3月9日,范冰冰高调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首期节目,在节目中她与李晨各种暧昧互动,大秀恩爱,此时两人的恋情已经是半公开的状态了。

2015年4月21日,范冰冰和李晨被曝一起看房买别墅,还带着双方家长。

范冰冰和李晨从传出绯闻起就有许多粉丝希望两人能够真的在一起,如今两人终于公开了恋情,确实值得好好祝福,希望两人能早日修成正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