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罕见秀恩爱,老公黄有龙背景资料介绍

时间:2015-05-21 15:36: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天“520”,赵薇罕见地在微博中秀恩爱,晒出一张她和老公牵手同行的侧脸照,羡煞旁人,而黄有龙的背景也再度引起关注。

赵薇在2008年下嫁商人黄有龙,两人结婚多年依旧恩爱如初,昨天“520”,赵薇罕见地在微博中秀恩爱,晒出一张她和老公牵手同行的侧脸照,羡煞旁人,而黄有龙的背景也再度引起关注。

赵薇老公黄有龙背景

赵薇老公黄有龙是武汉人,现年39岁,靠房地产发家,现主要在深圳、广州两地投资经营度假村房地产项目,在北京、香港和新加坡也有自己的事业,此外他还拥有一架价值过亿的私人飞机,其身家保守估计至少20亿。

赵薇黄有龙恋情回顾

黄有龙在和赵薇结婚前曾未婚育有一名9岁儿子,前妻身份不详,与前妻离异后,黄有龙在2008年与港姐叶翠翠交往,几个月后分手,随后在一次活动上,黄有龙认识了赵薇后,两人情投意合,感情迅速升温,2009年两人正式注册结婚,目前育有一女小四月。

如今赵薇和黄有龙的婚姻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希望两人能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